free tong dynasty net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项目手扎20051120

今天终于将粒子引擎的代码调试通过了,本来10号左右就可以完成了,一直调试找原因,搞得焦头烂额!这两个周都卡在这里了,心情很郁闷,找不到原因。查了好几便啊,最后发现自己粗心大意的没有设至边界值。唉可叹啊。搞得我这几天心情一直不好,没有心思写下去!

终于送了口气啊!

不知道老尤现在怎么想的,看到了给我回个信儿。

张朋已经好久没有音讯了,可能是项目又忙了吧。

我想到这个月底前尽量将骨骼动画的设计工作完成,或者完成大部分工作,然后尽量多得时间去和张朋沟通项目的工作,让他尽快的融入进来。鸟看到的话给我发个mail说说你的想法.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!

题外话:今天听一个朋友说阿里巴巴在招网罗搜索的人才,朋友劝我去做那个,被他说得听动心,可回来后冷静下了就觉得自己很有点投机的心态,还是那句老话:路在你脚下,看你怎么走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