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tong dynasty net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激情不在,只因手指僵硬了

我以为我还能像kurt那样在舞台上咆哮,我以为我的吉他还会那样撕裂的豪叫,我以为我还不能熟悉世俗的目光,我以为我还会快乐的歌唱。

这些在发木的手指无奈的蹂躏着琴弦时,在我在弹到高潮出已不在出啸叫时,我知道我已经没有了那样东西了。

激情已经远去了,留下的只有怀念往日激情时刻的惆怅。原来岁月可以让人淡忘,让誓言磨灭,让琴弦变得像棉花一样。

手指已经僵硬了,就像有些东西只能用来回忆一样。

怀念张昕,杨佳,陈智强,还有老曹。

更怀念那墙白蔷薇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