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tong dynasty net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哀,莫大于心不死!

以前常说一句话就是:哀,莫大于心死!想到自己有一天什么想法也没有了,就这样漫无目的的活着是一种很恐怖的事情。曾经不屑的对世俗的目光的我现在也开始学着像个人一样。

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刚好和朋友走过一个在地铁口卖唱的年轻人身边,当时他正在唱着许巍的一首我曾经唱过的歌。心里没了冲动的想停下来和他一起唱的感觉。我想我不会再以抱着吉他无忧无虑的唱歌感到骄傲啦。

不清楚什么时候已经不会在舞台上激动了。现在的我只会害怕站在舞台上。所以只能对着电梯的镜子幻想。

没什么可以哀伤的,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