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tong dynasty net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我的3G生活的开始

3G来啦,3G来啦!被运营商们忽悠的晕头转向的我终于也按耐不住了,去办了个3G的上网卡,这一通办下来我真的是体验到真正的身心疲惫。

我是移动的用户只能在移动办理3G,不是说可以携号转网吗?看来又被工信部那帮家伙给忽悠了。 6月2号去营业厅办理随E行押金0元的套餐,感觉移动还是很有钱的,办理业务的小伙穿得干干净净,面无表情的问我办什么业务。我和他如此这般这般如此解释了下,终于开始办了。

这时我发现旁边有个用户刚刚办好,拿着白色的上网卡要回去了。我心想等会儿俺也会有的。

过了一会,办业务小伙给我单子让签名,我签。又过了一会又让签,我再签。签完了小伙办着办着出现问题了。先是问旁边的同事"这个问题咋整?",旁边同事过来捣鼓一阵,不成,又让另一同事过来捣鼓。另一同事捣鼓了好一阵说“这得该信息”。然后又拿来单子让填,签字,再填签字,试试开通业务-不成;再来,填单,签字,再填签字,再开通,不成,再来。这样反反复复折腾了5次,单子签了有十多张了没办成。一看时间1个半小时都过去了。我想算了等你搞好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,就跟办业务小伙说,你先办着,办好了给我电话吧。小伙满口同意了。

办不成上班去了,营业厅就在楼下,中午吃完了饭,我跑到营业厅里问之前那个小伙办好了么?小伙很冷漠的说"已经给后台发单了,有回复的话我会通知你的!" 我就问,"那我这业务还怎么办啊?"小伙不太高兴"等着吧,单子回来会给你电话的"。谁让移动老大这么强势呢,让咱等就等吧。

下午四点半,溜号出来跑到营业厅里,继续问,早上小伙不在了。没办法要了个号接着办吧。这次办的是一个小姑娘,问我要办什么,我把前因后果给她解释了下。她把早上的那个小伙叫来跟我说“单子还没回来呢,你再等等吧,等回来了,我会联系你的。”。我问,我这个业务怎么办?“等单子回来接着办。”小伙冷冷的回答。我没趣的回来了。

心理想想实在不是个事儿,半个业务办了一天都没办下来,移动还搞什么满意一百,这不是瞎掰吗。打10086投诉。讲了一通电话,最后话务员说给记下了,会在48小时之内给回复的。

第二天打电话给10086问昨天的投诉怎么办啦,话务员说已经给后台相关部门了。让我再等等。移动老大都说了让等等,就等等吧。

第三天再打电话给10086问投诉的事情怎么样了。还是那句话,在等等。这次比较不错,给回了短信"您的问题已经转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......",郁闷。快下班的时候,营业厅打电话过来了。说已经搞好了,让我接着去办。我兴高采烈的去办了,中间的过程不说了,反正折腾了好一阵,最后还是不成啊。我那个气啊,不成你还打电话让我过来干什么?不是诚心都我玩吗?打电话接着投诉......结果是石沉大海,说给我回复,到今天也没给回复。

第四天,我已经没有精力和移动搞这个了。快下班的时候营业厅的服务员给我电话,说给我办业务,先给我开通,回头去取就行了。我同意了。过了好一阵子也没给电话,我直接回拨过去问办的怎么样了。回复"办不了,已经发单了,等回复"。我苦笑。

第五天是周六,第六天是周日,第七天是周一,给10086打电话问这个事情,10086说不清楚情况给了解下,我说你们不是48小时之内给回复吗?10086冷冷的说不是给回短信了吗?我们的回复包括短信。我无语。

下班的时候营业厅的人打电话过来说让我去取,已经办好了。

至此我在移动办理的3G的随E行上网业务终于完满办理成功。到现在为止10086没给我电话回复,没有针对该投诉的正面的道歉,甚至解释。强烈谴责中国移动这种言行不一的行为。

随E行上网卡使用了快一周了,现在说下问题:

1.上网速度很慢,我住在五环边上,下行速率100多K,上行只能是几十K.一晚上开着(22:00-第二天10:00)下了1G多一点的资料,大家可以算算带宽多少。

2.由于带宽太小,只能进行语音聊天,视频根本用不了,3G的生活视频都用不了?还叫什么3G

3.网络不稳定,时段时序,经常需要断开网络重新连接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