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tong dynasty net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百度,网络黑社会老大

前些天刚从网上帖子看到关于百度收钱的传闻时,我马上试着去百度和google上分别搜索了同样的关键词,“三鹿孩子”之类的,结果百度上搜到的结果大概是1000条左右,而google的结果是10多万条;

我不知道收钱进行搜索结果压制的事情是否是真实的,但是我感觉当时搜索结果的现实差距不会是纯粹技术上的差异造成。
坦率说,这件事让我对百度非常失望。百度的确缺乏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。

还好,我一直用google。抵制百度从我做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